2008/12/29

Just Jotting 1229

自我從那人離開的難過中平復以來,便不再用書寫來自我療傷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感動還是偶爾會出現,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有馬上寫下來的心情,如果有的話通常也是化成有去無回的一封封簡訊(他從來不用簡訊回我簡訊,而是用第二天msn的第一句話)。空閒著的時間就打打毛線或是看劇,日劇韓劇都看完了(簡單說一下:日劇的結局很糟糟到我不想多說;而韓劇的結局嘛是有點弱,但玄社長還是很帥而喬妹也依然很美,我說我要再從第一集開始看他聽了無言以對)就看美國影集。對於我這個月體重小幅回升他給的建議是:還是要運動啦。是的教官!不過明年再開始好不好,今天好懶散。



一年又要過去了。這年中丟失的(除了體重以外)希望在明年可以找回來,獲得的我會好好珍惜。脾氣有慢慢好起來了你發現了嗎,我覺得這一切你其實都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