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珍重是最難下嚥的對白

多麗回老家了。她走之前打了兩個哈欠,好像說哎呀你們來啦?我在這睡了兩天睡的很飽很舒服哪。媽說那有精神的模樣是假象,只要一離開點滴就化作泡影;而我們陪著她,讓她在體力充沛的狀態下回去,絕對比她孤伶伶的在年假期間無人看守、只有貓咪嗚嗚狂叫的醫院裡走掉好。是吧?

她回去了,沉沉的睡著了,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是想著甚麼想得出神,搖搖她瘦瘦的身軀她就會踢個腿或是舔下嘴唇。不過她真的睡的很沉了,不會因為孤單或噩夢或痛而哭醒了。

多麗,大家都說妳好厲害,陪我們這麼久,一臉幼犬樣不說,心臟也還很健康。妳走了我們過的還可以,出門時已經不用留燈給妳是有點怪怪的,但終究會習慣的,不要擔心。


(雖然多麗可能不會回來,不過我還是替她點播一首歌,送給我們,特別是幫她取名字的媽咪)

等我回來
作詞:潘協慶、廖瑩如 / 作曲:潘協慶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 要記得寫封信給我
別怕我擔憂 Remember baby
想我的時候 不要難過 找個朋友出去兜兜
當你明天醒來 我就不在 請你收好我的愛 等我回來

不能和你Say Goodbye 我怕走不開 珍重是最難下嚥的對白
這幾天 我已體驗 你在身邊 是多好的感覺
不能跟你Say Goodbye 淚會流下來 藏不住的愛我想你明白
捨不得 oh my love 你在等待 我也等待 等我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