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KnittingˋDrama and Anime

昨天跟前天,這個小鎮冷到連早上醒來時小腿以下都還是冰的,因為整晚蜷縮著渾身痠痛當然也免不了。這個季節果然會逼的人瘋狂的想要拽著誰的手說,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哈,不過這麼無聊的對白我可說不出口,再三公斤!再三公斤你們就會知道我怎麼說。

夏服已經洗得差不多了,明天再一回合應該就搞定;我說換季真的很恐怖啊,塞不下的衣服,看到才"啊對喔,我有這件衣服"的衣服...可是已經要換季了耶,明年會記得嗎?九個月以來磅秤上的數字少掉十,去年買的毛料褲子們勢必得一件件再付個修改費吧?但這種痛苦就跟肥胖紋差不多,屬於一直胖著就不會有的困擾。哈。

對了關於十,他知道以後說,好厲害喔!我問他,是指少了十但你卻看不出來這件事嘛?竟然笑而不答。

然後因為一些無聊的原因,我差不多要徹底變成個宅女,認真的一邊打毛線一邊看著一齣韓劇ˋ一齣日劇,還有一部有點古早的卡通。韓劇我等了好久,由我最喜歡的玄社長演出,雖然據說在韓國收視率很差ˋ而且我越看越覺得玄社長演技爛到不行,可是還是愛看得要命,還一直想著如果可以長得像喬妹人生應該會一片光明吧?我想玄社長還是適合臭臉或悲情的角色多點,這個鄭導演太正向了,應該給我們家花弟弟演比較像(凱特吐了,她說我鬼遮眼很嚴重,難得她也幫我們玄社長出氣)。日劇(也?)是衝著卡司看的,小老頭兒二宮和笑起來嘴超大的錦戶弟弟算得上吸引吧?雖然一開始也挺懷疑這兩個傑尼斯(微軟新注音竟然...有傑尼斯這個預設字串)演騙徒會不會太牽強(嗯,有,我是有想到山下弟弟的臉沒錯),不過這擔心完完全全是多餘:總覺得冷不防或大喇喇(兩種都有)的搞笑才是這劇的重點,長相俊美又夠好笑的話即使髮型很差也可以被原諒。還有就是啊,三兄妹中沒有血緣關係的應該是泰輔吧?看另外兩位的門牙,絕對是同一組爸媽生的不會錯啦!(噗,粉絲們應該不會發現這裡吧?)卡通是好多年前的かみちゅ,寫作漢字的話是"神中",總之是一個國中女生突然變成神仙(開場就是這樣,主角在吃營養午餐時對著好友說昨天我變成神仙了,超酷)的故事,有些場景讓人想到宮崎先生的千尋,片頭的表現法我也挺愛的。雖然劇情主軸很無厘頭也一度出現外星人,但主角單戀著一人書法社的男生(毛筆字寫的卻是有夠醜)的純愛橋段真的是喔...,即將三十歲了這種事情誰理他啊。

書嘛,看完了一本想看很久的小說,因為翻譯跟校對都不太滿意所以沒能很喜歡,不過結構是我也嘗試著的同一種。村上歐吉桑好像也有新的中譯本要出版了,期待著噢。

還有還有,木村爸,明天就要36大壽了勒!那個,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