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那麼,就來說說十月

其實九月下半開始我就因為幾個大案子變得忙碌,而且疲倦。十月初那更是不得了,每天每天不到晚上九點難有機會結束當天非完成不可的工作。雙十連假那週幾乎要是一年一度的見面會*結束後,我獨自搭上傍晚的區間車回到工作的小鎮,黑漆漆的辦公區亮著繪圖室的燈,在時間變成凌晨一點前回到宿舍,身體一沾上床褥就沉入睡眠,但夢裡竟還是工作工作工作。

然後這一切終於告一段落,我跟布丁媽一起出逃到一個以為很冷的城市,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回程我獨自搭機,老舊的入境大廳ˋ動線亂七八糟的停車場,用這種方式迎接回家的旅人是不是其實是一種精心設計過的黑色幽默。

再來是週年慶。我買了跟布丁媽一樣的手機,還有也許足夠我噴到五十歲的香水(其實沒這麼多啦)。這週回來他說想搭客運,一路上歪著脖子看他玩我的小N裡面一個完全用按鍵所以我不會玩的遊戲,感覺好快就到了,低頭看錶才發現花的時間其實差不多;下車順路去全聯補乾糧。旅行時聽到的流行歌曲們已經收集完畢,期待很久的新劇也終於要開始(在當地)播出了。隔了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我開始想買小說,也買了漂亮的記事本(空白沒有年份日期)和印著德文的可愛明信片。還有我下週好像要開始兼家教--教Fran打毛線,拜託手工皂女王給我爭氣點啊,我不是有耐心的老師呢!


*見面會的主角不是甚麼明星啦...而是我,布丁媽甜喬依,小虎媽阿曼達,Cash媽Fran,馬偕實習中的Alan,還有這次缺席的Toby,從十五歲(還是更早?)攪和到現在,長大以後見面總是很難喬的一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