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整個八月

整個八月,我陷在一種無以名狀的焦慮裡,憎恨著和工作相關的一切事物。儘管事情怎麼也作不完,鐵了心連一天都沒有加過班。

拿了一天休假,到台中,順道看小虎。小虎媽畢竟是個母親了,說的字字句句都是那麼的一針見血。不,也許其實只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在溫室裡沒走出來罷了。

他是這樣說的。

不過不要誤會,這個週末發生的事情,可不是受到他的鼓吹。事實上當他知道以後他非常不屑,然後我想到Fran說的,關於遲來的青春期。

好啦,不要笑我。我真的是對於三十這個歲數感到恐懼。對於還是一個人,對於還是作著找不出樂趣或成就感的工作,感到厭煩。對於我還在說服自己接受一個人終究能保有自由,工作即使索然無味卻也不消動到三成大腦,感到極度的沮喪。

想要作點甚麼改變。

不如就從多多發文開始吧?去年的首爾遊記還沒寫完,今年的東京遊記根本連影子都沒有,更別提還有一篇未完待續的劈腿故事。再來是女人味開發,手作包刺繡串珠...,最近還想再開始打毛線(畫畫我已經放棄了,我覺得我應該從來就不曾會畫過)。然後,最重要的,我的英文絕對已經退步到國三的程度了,我一定要想辦法挽救這點。

週末看了兩部電影,分別是永遠的伴娘怪妹未婚媽(不知道你們發現了沒,我真的很努力在隱藏關鍵字),前者的男主角長得一點都不像但不知怎麼的一直讓我想起S;後者真的很逗笑,但也有很寫實的部分(關於男人,好恐怖,我頭皮真的有發麻)。

另外就是,雖然看起來還是亂,但我很認真的整理過房間了。7-11的涼麵好好吃,無子綠葡萄也好好吃。還有,肥胖紋,我要跟你拼了!

最後,謝謝sunplant,你的留言讓我頓時間又有了衝勁。Thanks a lo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許妳只是對自己沒信心而已,
有機會,多出門踏青,
放寬心,放慢腳步,距離三十一歲,還有好幾個月呢!

別被"三十而立"嚇到囉~

Peggy said...

Sunplant,
妳說得對...
我最近也發現, 我應該要調整一下生活方式
不然真的很容易把自己困住

還好在真正變成三十歲之前有發現呢
(我68年次, 現在算歲數計較是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