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These Days


嘿,是我(瞇眼)。

很久沒露臉,那個,大家都好嗎?
(是不是真的以為自己有廣大讀者啊?)

工作的煩悶始終排解不掉,這兩個月來我安安靜靜的,沒加班的日子,回到房間就是猛打小N;加班的日子呢,大部分回來都是十點以後的事了,有一次到半夜兩點。這麼忙碌的原因之一,是陸續兩個新機種的光罩都被我們畫壞了。我交了整整七頁的報告上去,雖然沒有被責罵,甚至還得安撫他(效果非常有限),但一邊MSN的同時我還是頻頻拭淚。昨天颱風來,心想這下可清閒啦,好多堆積著的工作終於有機會完成,哪知昨天明明就颱風假竟然還比平常更忙!忙就算了,老大(看樣子他是挺閒)卯起來嫌棄我,害我真的好想馬上衝去醫院排個手術,鼻子不行的話那就抽脂吧(不是墊鼻樑啊是治我的噴嚏症)。

今天心情其實也沒比較好,為了一件無聊的事甚至有更糟的傾向(明晚要聚餐結果整個部門只有一個人要開車去,其他有車的人都要搭他的便車,那,那沒車的要走路去囉?),我討厭聚餐這種假惺惺的事情,討厭跟婆婆媽媽們當同事每個都計較得要死...。不過有一件好事,一個其他部門(跟我們部門一向有點對立關係)的同事說,光罩這種東西有很大一部分是跟運氣有關,說"我是過來人嘛",話間可以感受的出那是發自內心,原來我人緣其實還算OK喔,那位先生可是個賤嘴派耶。

木村爸的春季月九劇我終於看完了。劇中他哭了兩次,兩次都很娘。深津還是很棒,我也想變成那樣的女生,工作表現搶眼但還是有可以吸引到帥男的特質(不准笑),雖然仔細想想深津劇中的角色好像沒有甚麼太打動人心的表現...哎我不是男人我不知道啦。但蓬蓬倉(木村爸劇中的綽號)還是說啦,希望妳在我身邊,深津說我在呀,蓬蓬倉:我是說一直(ずっと),嘖嘖。

電影看了這個。歌的話,Eason的倒帶人生和幫主的活著是近期Favorite。沒有正在讀的書。小N的遊戲卡在Super Collapse 3!的Quick play第13關,最佳成績是在還剩98列的時候出局。體重持續小幅下降中(咧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