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It bites, really.

三月的第一週,每天都像在地獄煎熬。

雖然一起加班有點暗自竊喜,今天他的事已經做完了也留下來等我,而且還在辦公室的時間他堅持一通私人電話也不接(我的電話則是完全沒響過),可還是累積了好多好多疲倦,飯也沒有好好吃(但我卻比上週足足多了一公斤,大概是因為坐著的時間拉得更長更長,然後晚上的散步跟踏步機通通取消的關係吧)。

每次聽到主管熱心親切的幫著聯繫對面的事情,真的也覺得自己很委屈。沒錯我這週就是又出包了,前兩天的忙碌都忙的很受到讚賞,以前我最不熟悉的一塊也已經可以掌握到了;但星期三我的某件疏失浮出水面以後,又開始處處刁難了。連我說了一句他自己也在會議上講過的話都可以被罵。

心裡越想擺爛我手上偏又作的越勤快,這時候揮揮衣袖不是反而如了人家的意。拼死也要撐著啊。

然後今天的事情真的多到我覺得很嘔,因為底下的也都被罵怕了,甚麼大小事我都得頂著(這樣真的不好,真的),來插花來亂的也一堆,弄到後來真的很想哭,下班時間過了之後發生的事情更是讓我打擊超大:底下的量了一整天的數據就缺了最重要的那個部分,傻眼。這不是誤解,因為我已經用紙筆寫得一清二楚。除非她看不懂阿拉伯數字,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有甚麼可以被誤解的。那位大小姐是來玩的就對了。於是我用冷靜的聲音說了重話,我說妳不用告訴我妳的答案,但我覺得妳可以好好想想妳是怎麼看待這份工作的,是說有一天我甚麼事情都不敢交給妳作這樣也沒關係嗎?然後妳一直沒有機會表現為自己平反我就繼續認為妳很糟糕這樣也沒關係嗎?

*

算了,換個話題。不知道為甚麼好多事情他不是很相信我。這邊指的是工作上的事情。光是這週就有兩次,他問我我回答他他質疑,他再問另一個人,當他聽到同樣的話被說出第二次他才終於信服。難道是我賢內助(嘖嘖,沒在害羞的嘛)的印象太過強烈抹殺了我的專業形象嗎...? 是不是生活上真的太過依賴他啦?明知道不好,也不想改。哎。

好了我要來玩太鼓達人了,剛剛跟凱特聊的很開心,我想真的有心有靈犀這件事,還有我真的從沒有像現在這麼想回家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