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近況0228

打算在宿舍睡到自然醒的今天,雖然真的是自然醒,可是醒來的時間竟然是早上八點。我很不甘心的繼續賴在床上,可就是再也睡不著了。起床以後吃了昨晚準備好的早餐,把被單床單拿去洗好烘好,託威猛先生(請不要誤以為這是我神祕男友的代號,我真的是在說有看電視的人應該都認識的那位威猛先生)的福,天花板的角落已經非常乾淨了。然後我把電腦裡面該備份的東西備份好,撈了幾張CD匯進itunes,時間還不到中午。

看來還是得去一趟桃園,不然我還有這麼多時間要幹麻?當然我知道如果開始玩我終於發狠買下的NDS,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可是那樣我今天真的不會跟任何人講到一句話了。

總之等等要來去桃園玩耍。在那之前先說一下最近的事情。

因為小時候裝的那個金色的牙套又掉,索性去作了一顆新的牙齒色的假牙(以後咧嘴笑也不會閃出金光了)。家裡的電腦也在服務超級不優但是價格意外的低的法雅客買了一台新的。熱中的NDS遊戲是太鼓達人跟惡魔之箱,Zoo Keeper和數獨也會插花一下,瑪利兄弟對我來說...太難@@。每天爬十層樓高的樓梯兩次已經快要兩星期。春酒去KTV非常的不開心,老闆好像有點介意說要再找時間請幾個熟的去唱。辦公室裡討厭的傢伙越來越囂張,某人用他強大的正面思考力量勸服我,也許這樣下去我會變成溫馴的綿羊也不一定?

說到了綿羊,我真的好想嫁給北海道的牧羊人啊(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