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Just Jotting 0128

我去剪了頭髮。本來的髮長過肩胛骨,現在大約是跟下巴齊的長度,捲度有一點點,顏色是淺咖啡。從表姊那走出來總覺得太老氣,直到我想起了Keira Knightley那個Chanel Coco Madamoiselle的廣告,把網路上抓到的照片mail給他,他說,有像欸。跟我妹一樣真是我的小天使哪。

最近(也?)在看這齣韓劇,跟大部分的韓劇一樣男主角要愛不愛的反覆無常,女主角沒格的賺人熱淚,但整體感覺良好。撿栗子的那一段雖然很做作但我好喜歡。

這個日劇特別篇也看完了,感覺普普沒有特別感動。倒是最近電視播出玉木的甜甜圈廣告逗得我很樂。

星期天的電車上,在經過鶯歌站以後,他把[挪威的森林]看完了。感想是:一定要描述那些細節嗎?還有一定要這麼悲情嗎?於是我塞了[舞舞舞]給他。其實[舞舞舞]我差不多忘光了,只憑印象認為他不想看的細節好像比較少。不過在夏威夷狂喝鳳梨奶霜對於受困這冷颼颼小鎮的我們,悲情程度恐怕只有更勝(笑)。

噢噢,他說他要特調的,不加蘭姆酒...那應該叫鳳梨椰奶聖代才對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