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交作業時間到

好吧,那我就來交個作業好了。這個作業是法藍老師指定我寫的,但基於我現在已經鮮少跟其他blogger們互動,要點名人家實在很害羞,所以就不往下傳了。反正我也沒甚麼美好的願望(都是一些淫邪的...XD)想要實現,看到的人想寫就麻煩自取啦。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可以啊。
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友情咩,阿不然咧?肉體不成?
3.最近最鬱悶的事?不聽話的手下遠多過聽話的。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該發脾氣的時候總是對對方很客氣,不該發脾氣的時候又比誰都兇。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默默關注一陣子再擇期勇敢表白。
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沒吃過的所謂美食都總是顯得那麼好吃。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隨著年歲增長依然保持少女的心境,囂張跋扈的同時也善解人意,通達明理的同時又無厘頭的爆笑。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有貼心男人相伴的五天四夜假期。
9.你的夢想是什麼?退休。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欸,大概是...,嗯,這我自己知道就好不行嗎?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一般來說半個小時後我就會假裝沒事找他聊天了。
12.大家對long-distance的戀情看好嗎?各位達人認為應該如何維護LD的感情?不看好,對象不在身邊的戀愛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
13.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現任嗎?不答這一題是不是洩漏了沒有現任?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我打算循規蹈矩的繼續我的平淡人生。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呈上題:我打算循規蹈矩的繼續我的平淡人生。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北歐的任何一個國家或城市,因為想去嘛。
17.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有啊,如果為的不是逃避現實難道是想被拍成電影嗎?
18.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用?依照我跟我爸的約定,買七輛不同顏色的Audi TT讓他每天配衣服開。剩下的要舉家搬到有電梯的地方,每個房間都有附浴缸的浴室。
19.對於這樣的問卷有什麼想法(法藍少女新增)?我不當女諧星已經很久了(是有當過嗎...),回答問題要兼具搞笑有點傷神。
20.你真的有這麼想"永遠被大家祝福"嗎(Peggy新增)?當然沒有,我又還沒死。

交卷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隨著年歲增長依然保持少女的心境,囂張跋扈的同時也善解人意,通達明理的同時又無厘頭的爆笑。

這樣看真的覺得是個美好的人吶
但如果是隨著年歲增長依然保持少女的美貌就更好了(笑)

隨著年歲增長依然保持少女的心境這點也適用於妳呢,另外兩個我會說外表雖然是乖乖牌但對著任何荒誕的事物都有著平和的諒(理)解,非常溫和堅定的愛著自己。

Peggy said...

我倒覺得我對我自己的愛還滿暴烈的耶

至於我的少女心境...看Circus(妳以為是我男友的人叫我看的, 作為交換我就叫他看村上春樹, 嘖嘖)還笑得出來大概是一個不錯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