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隨手拍 0103

新的一年開始,本來也想好好回顧一下過去的那一年,無奈日記太空白,這邊的文章數數也不過17篇,實在不知道該以甚麼為依據來回顧。甚麼事也不作的時候默默想著的是同一個人,夢見了如果會想特別記下來的也還是同一個人。當然心中的激動平復了很多很多。如果每一次掉眼淚都在月曆上打個X,應該也不會超過10個;而其中有一次是因為吵架,一次是因為實驗品又作錯簡直想辭職謝罪算了。已經不會想要喝酒大概很難否認是一件好事,咖啡也託福變成一天只需要一杯。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有人每天陪我走下班回宿舍的路,也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他的口頭禪變成我的。不過他答應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會實現,所以大概還很安全。

然後這是他從熱帶帶回來給我的東西,對,除了薄荷油其他都是食物。不知道為甚麼有一盒草莓口味的Pocky(難道我有跟他說過幼稚園郊遊的事情嗎),他還一邊說"哪,Pocky給妳"一邊遞給我好像那是我指定要的;兩種口味的奶茶(從圖示看起來其中一種是甚麼花香吧);魷魚他拿了辣的跟不辣的兩包給我,我說一包就好,這個魷魚很可愛,拿著日本國旗的扇子,背面還有"超味魷魚"的字樣;然後還有一包我媽曾在City Super買過的綠咖哩(突然覺得家裡好像還有一包@_@),他還一直企圖塞別的口味給我。



Mug其實他還拿了衣服啊包包啊項鍊給我挑(這次沒有要算錢),可是這位弟弟的眼光啊,咳咳,跟姊姊我不match。後來他連壓箱寶的曼谷包都拿出來(明明就是買給家人的還硬給我挑耶),但...我不喜歡曼谷包啊。他好像有點失望,最後我只好拿了一個玻璃馬克杯。這馬克杯的賣點是杯面的霧面處理:你可以用附贈的小鉛筆在上面memo。他說真的可以在上面寫然後擦掉啦,我說好端端的不寫紙上寫杯子上幹麻啦,然後收進他給的袋子 。

欸,吸鼻子的(他說的是薄荷油)給妳了沒?要走的時候他問。囉嗦起來很像老人的一個弟弟,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