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近況 1217

假日看了【惡女花魁】、【愛重奏】、【恐怖拜訪】,三部片的屬性天差地別(笑)。【惡】是衝著土屋蜷川租的,土屋低沉的嗓音超有魅力啊(臉蛋我是不太欣賞),而蜷川 ...好難形容,反正也是喜歡。【愛】就如我妹說的,因為是年輕作家的故事所以吸引我(羞),另外就是近年來對歐洲(尤其是法國以外的歐洲)非常有興趣,租片拿歐洲片是絕不會手軟的。【恐】是接受了店員的推銷,想想租個保證不冷場又適合闔家觀賞的片子不也挺好,就租了(看到後來我很生氣的吼著男朋友到底要不要來啊,來了以後果然也證實了男人不可靠)。

繼上週五加班之後,今天再度加班。被別人進度慢拖累留下來等,等著等著越來越覺得不對勁,電話撥去才知道不是等就會給我等到的,只好這麼下班了。聽取晚餐訂單的電話響起,東山鴨頭要吃嗎?

嗯,嗯嗯嗯嗯嗯,不要好了。
是喔,那,要吃甚麼別的?
想吃甜的。
甜的喔...。
嗯,嗯嗯嗯嗯嗯,燒仙草好了,燒仙草,加豆子類不要加粉圓類。

(結果還是證明了同一件事。哈。)

妙的是那個燒仙草就是兩年前三杯五十覺得好便宜時常吃的那間,三種料也跟兩年前那人加的一模一樣。應該是鄉下地方連燒仙草的配料選擇都很少的關係吧。

其實在減肥中晚上進食應該要列為犯罪的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