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Seoul!

Seoul Tower

本來打算睡到自然醒,偏偏九點多電話響了,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下午上街補充了些日用品,回到宿舍大掃除,然後泡腳修趾甲。傍晚爬到床上躺了一下,一點睡意也沒有。

總共吃了一個芋頭麵包,一份雜糧麵包三明治,一碗生菜沙拉和一顆葡萄柚的今天,突然有點想念他。從備份光碟裡找到了他的照片,其實他長得就一副壞人臉。我這麼想著的時候,螢幕右下角他登入的通知跳出來。而這類的巧合總會適時的發生,上次他也在我想念著他的時候寄了一封mail來,螢幕右下角的通知,就這樣切中要害的逼出我的眼淚。

在KTV唱[我懷念的],唱完同事問我,妳是不是真的記得著哪一年的生日,哪一首歌呢?

*

今年的生日,我躲到首爾。雖然確實去了63大樓,憋氣許願這麼傻氣的事終究還是忽略了。伴著重口味的飲食和百分之80都只有樓梯的地鐵站,再怎麼吊腿都還是痠痛而水腫,我,悄悄的,正式變成28歲了(謝謝L君傳了四次才終於沒被退回的簡訊哪)。

這次陪我出遊的是妹妹。妹妹堅持只走購物路線的旅行,加上我和妹妹近來都有點瘋韓星,於是在東京和首爾之間選了剛好也比較便宜的首爾。因為妹妹已經是第二次去了,我遇強則弱的習性促使我甚麼功課也沒作,完全把妹妹當導遊(笑)。

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訂泰航兩人成行自由行,雖然沒有預期的便宜,但總是省去一些麻煩。仁川機場距離首爾有一小時以上的車程,所以班機時間變成旅途愉快的決定性因素(想想如果抵達時間晚得錯過末班機場巴士,或是為了趕回程班機最後一天得在天剛亮就出門,是多麼掃興的事);便宜的機票通常不是晚去就是早回,晚去又早回的機票自然就是出奇的低價。這次搭的泰航班機去程下午4:15到,回程下午5:30飛,去回都不須早起,非常符合貪睡蟲的需求。搭配的世宗飯店在熱鬧的明洞,而機場巴士605-1在飯店門口就有停靠站,事後我才知道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旅行的花費還沒算(也真的懶得算了),五天四夜機加酒加現金加刷卡粗抓3萬5。遊記陸續貼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