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Wake Up!

「大家都錯,就是對。」MSN對話視窗閃出這一句,一時之間只覺得好失望。他應該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說服我,不是嗎?
「妳不喜歡?會不會太獨斷了?」那是我的出勤紀錄我的異常薪資,我還沒得選的啊?
「硬要跟別人不一樣,沒這必要吧?」我可不是為了要跟別人不一樣才想這樣啊。

總之我放棄掙扎。原來標準從來都不是絕對的,只要跟別人看起來不一樣就是罪。

「以後你們二課的事我不管了,煩死了!」哇,講的好像他常常勞神費心去管哩。

我不是愛強出頭,只是有時候會想要維持自己的原則,他把一切歸納成我愛找麻煩、故意特立,確實讓我很受傷。如果是別人就算了,唉。就像我哭腫了眼的那晚對他說的,我不想他能體諒我因為不安而產生的焦躁,但是我的情緒反應難道不配得到一點點的尊重?

或許真是我想的太美了吧。

1 comment:

Peggy said...

我姊說 這一篇她看不懂

好像還在新聞台的時代
愛先生就曾經說過
我的文字是寫給自己看的
的確很多時候是這樣

這一篇只是紀錄我(逼自己)醒過來的那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