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不開心就讀詩 以及…

購物。
先說段題外話:哈,想想俗不可耐的明明就是我自己嘛,還老是笑別人。星期天剪了頭髮,變成差不多和下巴齊的長度,每個人看到都非常驚訝,好端端的扮什麼國中生嘛?但是沒有人敢問我為什麼剪頭髮。說不定大家其實都已經猜到。嗳,就是很俗不可耐的那個理由啦。

剛剛步行去鎮上買了隱形眼鏡(瞬間放大?一點點而已啦)和睫毛膏(真的用水就可以卸得很乾淨),德國品牌的抗痘洗臉慕斯(其實我已經有四種不同的洗臉用品),不能用的燈泡(旋上燈座的螺旋狀部分size不合),晚餐(三角飯團)和明天的早餐(玄米吐司),還有小丸子同樂會3(是豬太郎)。嗯,覺得好充實啊。

不開心就讀詩,不然就購物,或者也可以整理房間,聽舊CD。最近在聽的是在博客來買的蔡健雅【呼吸】重新發行版,當初是借學長P(是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的CD來轉錄成錄音帶,所以一邊聽著就很自然的想起當時的事,40個小時沒有闔眼因為通宵唸書、考完試居然還殺去九份,每個星期天提著三杯三色豆花去Bee Man住處看超級星期天(一杯是給他室友的),之類,現在想起來遙遠得像發生在上輩子的事(這恐怕是我最嚴重的毛病:遇到傷心的事情就逃進回憶,看不清眼前,直到也變成回憶。)。

嗯,想睡了,關於我偉大的寫作計畫閱讀計畫還有各種語言學習,就留待明天吧(雖然打這篇的時候我一直在聽德文課文朗讀)。祝好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