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晚安

「妳也有這台,」他指著我從家裡帶來的白色陶瓷電暖器說,「跟我家的一模一樣。」
『這我妹抽中的。去年尾牙。』我說著撫了撫那被我帶來後就因天氣轉暖、始終沒派上用場的電暖器。
「不是很夠力耶,偏偏還很耗功率的樣子。」他發表他很男人的觀點。不管是電暖器、手機,筆記型電腦還是冰箱,我總是優先以外表決定優劣。
『反正這應該也不貴吧?而且我這台是不用錢的。』再來就是價格。『不知道打開的話會不會跳電喔?我在這裡還沒用過。』
「不知道。希望不會。」



結果是不會。今天回到宿舍,室溫居然只有14度,明明外面比起前兩天已經不是那麼冷了。洗完澡、泡了20分鐘腳,吹完頭髮開始覺得冷,我決定要打開試試看:還很神經的先把電腦關掉,怕真的跳電。

總之現在腳旁邊有一個轟轟轟發出低沉噪音及熱風的物體,像隻不太撒嬌的寵物陪著我,對於星期一的到來好像也就稍微釋懷了些。

喉嚨痛了兩三天了,這個時間還沒睡是為了要等到可以再吃一次藥,嗯,好像差不多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