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又冷又無奈

今天心情真是有那麼一點小不好。

昨晚尾牙(呃,不推薦),沒什麼好料又弄得全身都是很可怕的魚腥味。我想對真的很喜歡吃螃蟹的人來說,這裡不是一個吃螃蟹的好地方;對不是特別愛吃螃蟹的人嘛,更是沒必要吃那麼充滿海水味兒(就是很鹹沒什麼鮮美感覺,難道螃蟹就是這樣的東西嗎)的食物。大家一致的結論都是:還是肉好吃。每次一盤肉一下鍋不見血色後五秒內就會被挟光。不收開瓶費,所以我們邀請來的廠商就去7-11買了酒,我幸運拿到了白金版的piglet公仔(這絕對是本年度最lucky的事了)。

一早來看見S像個憔悴的老頭兒,怪心疼的;一整天死陽怪氣不怎麼理會我,看來他心情也很差。不過我倒不是給他影響的。

最近辦公室裡流行一種說法,工作上的麻煩事就當作功德,再不就是你上輩子作太多壞事這輩子來還債。每天給一些狗屁事情弄得心煩意亂時,總是這樣安慰自己或他人。我想我可能是上輩子作太多壞事吧。我無法以作功德來說服自己,這一切真是太狗屎了。

下班了。想去7-11,可是外面好像很冷。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