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近況 0831

又有颱風。和Melody去買了上次沒買的水桶,回到宿舍刷洗浴室、擦地板,就怕若是又停水,想打掃也沒輒。狂長痘所以每天都很拼命在敷臉:每天兩次,一次菜瓜水,一次蘆薈;兩種都是廣源良的優良產品。工作持續不值得愉快,連續兩天在8:35前接到追殺電話(上班時間是8:30,那些傢伙每天到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我?啐),不過機票搞定,飯店OK,連主管都e-mail回覆准假五天,我又有什麼好抱怨?

沒錯!我要休假去。沖繩四天三夜,和我姊,自助。

「沖繩喔,那妳會穿比基尼嗎?」有人很認真的問,我好久沒有這麼感動了。
『當然不會啊。』雖然我不否認這念頭是佔據過我的腦袋一陣子啦。
「那…妳要多拍一點辣妹照回來哦。」那人讓步似的說。噢,好想笑。

週末看了【花とアリス花與愛麗絲】,很喜歡。愛麗絲和爸爸在電車上分手那一段居然哭了。從DVD特別收錄的原版短片看來,主角好像是花,但是電影版的主角完全變成愛麗絲了。鈴木杏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沒有女人味呢?倉井優又為什麼這麼迷人呢?同學的說教太露骨,學長的相聲太低級,男主角的夢發人深省(笑),有點搞不懂的是肥皂泡的那一段:除了糗,還有沒有別的啊?

很久以前提到要寫的故事,開頭寫好囉(獻醜了;似曾相識的片段在這裡出現過)。不打算整個寫好一次貼,是因為寫一點貼一點好像比較可以督促自己繼續寫,不過不敢說不會寫到後面又想改前面,那樣的話就只好全部刪掉重來喔。說故事的分類就用【非童話】,歸在這個分類的就是假的,我亂寫的,千萬千萬不要搞錯了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亞狂長痘子?要不要試試神奇的薰衣草?

我不常長痘子,有一陣子,不知為什麼,下巴狂長了一堆。我用純的薰衣草精油直接塗,沒幾天就好了!而且完全沒有留下痕跡,我不說,沒有人看的出我那裡曾經災情慘重。

薰衣草精油很溫和,是少數(唯一?)可以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的精油,不用擔心。一般人想到痘痘會想到茶樹精油,但茶樹沒有薰衣草來得溫和,反而要小心它的刺激性。

Peggy said...

對喔 我都忘了有這招!
不過我的痘疤超難消退的耶!!
我是易長痘又最不易調理的外油內乾型
痘子一長就很難好

啊啊 真羨慕阿餅白拋拋幼咪咪的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