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Just Jotting 0526

1. 搬進新宿舍已經一個多星期了。想照幾張相放上來,但我不是一個相機隨身的人,假日回家連每天用的保養品都忘記帶來(很寒酸,就這麼一瓶帶來帶去的,我妹都快看不下去了),更別說相機或是家裡那超級長的電話線。現在房間裡有分機可以撥打內線或接聽,為了方便on call的工程師而設(真的是方便工程師嗎?應該是要讓工程師沒有藉口吧)。當然附有電話線,只是有點短。我想把電話放在床尾一塊因為有樑又有柱子的而多出來的空間,不要佔用寶貴的桌面,但電話線就是不夠長。

2. 每天晚上都會去7-11報到,為了那隻沒有嘴巴的貓,但不是我在收集,而是同事間掀起了一場收集戰爭,我有條件的贊助和我有交情的小妹妹同事們:折價券發票歸我,磁鐵歸她們。剛才獨自吃完了一包打75折的m&m’s,真糟糕。

3. 買了一張減壓床墊,就是那種可以在上頭丟擲雞蛋不會破的,好像對腰酸背痛真的有一定程度的效果,睡的時候整個人有點沉在床墊裡,但是不是完全軟綿綿而仍然有支撐感覺。反正還滿不賴的喲。

4 comments:

pia said...

我們辦公室的歐巴桑也在收集...所以我也負責將我家多的磁鐵給她(我哥哥的女兒小二生收集重複的...也就是說不要的..cc)...我的床墊也是那種的...剛開始睡...會腰酸背痛...我也不敢說...(因為當初有二張可選...我硬是挑貴的..cc)...結果後來發現...是..睡.太.久....呵呵...

Peggy said...

哈哈...睡太久而腰酸背痛啊??
好幸福喲!!

Anonymous said...

ha...我們班也在收集
終於全部到齊啦...只差一個珍藏版
不過完成後有點小失落 哈!

Peggy said...

據說快要出史奴比系列了
集滿後就補充彈藥準備集史奴比吧??

不過Kitty總是引起熱潮... 為什麼呢?
為了那隻貓
一些平常看起來成熟穩重的同事
全都換了張臉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