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Have A Nice Day

1. 今天在Flickr Blog發現了這個group。記得前陣子曾經收到同事寄來的轉寄信,一時之間說不出半句話:當然不是被這種先進技術嚇到,而是那位同事竟然認真的跟我們討論起來這種技術的製程材料零組件要怎麼樣才能使螢幕呈現透明!我想關於桌面圖片可以換這回事,他可能不是很了解吧。以我的呆瓜頭腦裡非常有限的知識,作為桌上型螢幕或是筆記型電腦的螢幕,怎麼想也想不出來透明的目的是什麼,那麼又有誰會大費周章發展這種技術呢?不過在以面板業為股市焦點的台灣社會,這封轉寄信似乎引起了不小的迴響

2. 也是跟轉寄信有關,這個鉛筆操人實在很有趣。不過有一點長,中午休息時再看吧。

3.接下來是一封我未曾謀面的學弟寄來的信。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xxxxxx022@xxx.edu.tw
To: Peggy Lee
Sent: Tuesday, March 22, 2005 5:03 PM
Subject: 謝謝學姊

學姊您好:
我是○○,多虧您的幫忙,現在問題應該解決了。感覺妳還蠻強的嘛!謝謝囉,如果我還有不懂的地方再請教妳囉,祝妳工作順利!
學弟 ○○
是不是莫名的好笑?不要客氣,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