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Am I asking too much??

From: Peggy
To: Kate
Sent: Wednesday, March 16, 2005 9:19 AM
Subject: 假髮姬的來信

Hi~~凱特
昨天晚上很餓
餓到不行
去便利商店買了桂冠的冷凍義大利麵

不知是我真的太餓還是怎樣
覺得真美味

對了 星期一我同事看到我的新髮型
叫我把假髮拿下來...

沛姬

From: Kate
To: Peggy
Sent: Wednesday, March 16, 2005 9:34 AM
Subject: Re: 假髮姬的來信

哈哈...慘遭報應啊你...我現在的髮型可是非常自然且逼真啊...哈哈

那個...我也有吃過喔,我上禮拜吃的,奶油培根口味,還不錯吃啦...可能那天我也很餓吧
我覺得他麵條的口感還不錯,不過洋蔥味過重了點

昨天跟主管說離職的是,他居然跟我打哈哈
我覺得不太高興,覺得他很不認真看待這件事…
(以下略)

From: Peggy
To: Kate
Sent: Wednesday, March 16, 2005 10:03 AM
Subject: Re: 假髮姬的來信

披頭凱,
我承認與你自然逼真的70年代男歌手造型相比
我是沒辦法勝出的...

主管都是這樣的
他其實只是在做最後的掙扎
若是你心軟的話他可以輕鬆一點
但若是你相應不理他也拿你沒輒
然後他會把棘手的事情再推給下面的倒楣鬼
他繼續坐享其成
如果他不這樣的話他如何當到主管呢
主管說穿了就是懂得如何利用別人而已
只是手段有高尚跟卑劣之分
你要走他是攔不了你的~~

下次要試吃青醬口味
然後再吃炒飯系列...

From: Kate
To: Peggy
Sent: Wednesday, March 16, 2005 10:34 AM
Subject: Re: 假髮姬的來信

你說的很好...替你拍拍手...
他...今天又請假,每次都找不到人
怎麼跟他講啊,可以一天到晚請假
表示他很閒啊,就他.他本人來接我的東西啊...哼

好啊...那我會跟桂冠說,找你當代言人


From: Peggy
To: Kate
Sent: Wednesday, March 16, 2005 10:52 AM
Subject: Re: 假髮姬的來信

那就不要管他...
我看他八成是故意的
明天上完最後一天就走人

唉... 我昨天中午不是只吃了半碗泡麵嗎
我同事就問我來辦公室搬過來後有沒有變瘦
我說沒有
因為不在公司的時間
只要能吃我就會盡量吃
因為只要一想到來這邊就沒得吃
就很害怕
而這是真的
每天在辦公室和宿舍之間來回移監的日子已經快要把我逼到極限了
我想過那種想吃什麼就可以吃的生活
不是說我要暴飲暴食吃遍山珍海味
就只是想吃正常的三餐罷了呀
這樣的要求太過分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