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Untitled 0316

1. 盯著行事曆,我終於意識到今天是Bee Man的生日。噢,我不會是為了這麼神經病的原因而暴躁了好幾天吧?啊啊,算了這也沒法兒追究不是嗎。

2. 買了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企圖拯救我外油內乾敏感又愛長痘的臉。用了幾天下來還不錯。克蘭詩的美白新商品也讓我蠢蠢欲動。

3. 上星期六看了【手札情緣.The NoteBook】還有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 的【第三者(謎情公寓).Wicker Park】。【手札情緣】的劇情就跟預期的差不多,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女主角Rachel McAdams(誰叫她在Mean Girls演反派),也不太喜歡女主角的媽媽Joan Allen(自從看了【The Bourne Supremacy】就不太喜歡她)和未婚夫James Marsden,但是男主角Ryan Gosling夠可愛所以就扯平了。【第三者】還滿精采的,而且兩個女主角都很漂亮。故事是在說看似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男生Matthew,無意間發現了不告而別的前女友Lisa的線索,然後…要說嗎要說嗎?你們自己去看嘛?

4. 本來是打算大改版,不過這週很忙只換了那張圖。總之原本的圖我自己是看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