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隨手寫】冷

1. 這幾天比較忙,想寫些什麼,無奈連坐下來的時間都不太有。

2. 上班以來從未這麼期待放假。只剩兩天了…如果星期六可以順利請假的話。

3. 好冷!我現在穿著四件衣服:貼身但是身長不夠長的套頭、身長很長的背心、亨利領長袖T、開襟的高領毛衣。到膝蓋左右的新外套袖子有點不夠塞,釦子也幾乎扣不上了,所以拿出一件很久沒穿的舊鋪棉外套很滿意的穿上,這樣應該相當暖了!但是我一踏出我每晚窩著睡覺的那棟建築物我就後悔了:我應該在外套裡再加一件連帽衣的。搞什麼!那年我在零下2度的慕尼黑都沒穿這麼多啊。

4. 今天很有可能要狂加班。好想賴掉。這麼冷,上班到半夜、明天還得準時來…太痛苦了,連想都覺得骨頭發疼啊。(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