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隨手寫】After Vacation

1. 啊啊。年假就這麼結束了。

2. 留言版似乎壞了好多天了……。打算換一個新的,趕工中。如果你迫切地想要留言給我,先丟到這兒來吧。

3. 一個多星期的假期什麼地方也沒去,本來要買的昂貴不切實際手機沒買、決定不買手機後想買的相機還是沒買。3000多只打9折的鞋子也再緩緩吧。

4. 買了的東西有:白色珍珠扣兩件式,紅色仿舊處理編織皮帶,日文字典,特價的DVD【情定日落橋.A Little Romance】、【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Frank Sinatra的【Romance】。

5. 年假期間正好碰到緯來在重播【冰上悍將.プライド】,跟著媽媽看起了【巴黎戀人】,迷上了【我們這一家あたしンち】,2/12的HBO首播【魔法靈貓.The Cat In The Hat】相當酷。

6. 同事轉寄來的心理測驗,覺得真的頗準的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