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祝!Blog Pet正式版登場!

hinamaturiBog Pet在2005.2.14終於脫離哺乳期登大人啦!除了胖嘟嘟的小兔子こうさぎ之外,還可以養小貓こねこ、小狗こいぬ、小老鼠こねずみ、小熊貓こぱんだ。

剛剛在**Silver Heart**看到活生生的こぱんだ,實在太好笑了,熊貓的移動方式…很像稻中桌球社裡面出現的一種熊貓…機器人? 嗯,就是那種遊樂園裡給小朋友騎著玩的電動熊貓啦。

到Blog Pet的首頁按下新規登錄,在他出現的條款下面勾選同意,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五種Blog Pet的樣子囉(還是兔子比較可愛吧)。用滑鼠點點那些呆頭呆腦的Blog Pet,看他們一會兒忙這忙那到處跑,一會兒睡的死死,偶而跟你說話…,我是覺得很好玩啦。不過老鼠相當頑皮,老是跑出框框外。

我突然想到了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卡通的中文叫幻影天使,漫畫叫魔法水果籃),故事裡的草摩家族受到一種神奇詛咒,某一輩的人因此擁有只要和異性擁抱就會變成動物(主要是十二生肖)的體質。所以按照角色的變身動物,喜歡由希就養老鼠、喜歡夾就養貓、喜歡紫吳就養狗,喜歡紅葉就養兔子!那…喜歡稻中桌球社就養熊貓好了?(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