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隨手寫】Try to be happier

1. 我真的沒有刻意營造距離感的意思,但是我漸漸覺得我真的給人相當的距離感。難道是因為害怕嗎?那跟另一個誰牽扯不清的混亂。因為深信人終究是會孤獨的,所以不敢有任何一種寄託的心情--當然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短暫出現幻覺式的寄託。又或者只是懶而已,怕麻煩,就躲的遠遠?啊啊。關於這些天的困惑大致解析如上。

2. 什麼,法藍說blog是自戀鬼的地方…。(笑)

3. 去打她不要打我啊。我只是轉述而已。

4.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現實,但我還是要說:What do you want from your blog? 就像每次人家問我婚姻觀感情觀啊,我總是說你想你的婚姻給你些什麼?很多時候問題只是出在你或婚姻其中一方對另一邊有錯誤的期待罷了。

5. Cute Guy說,結不結婚當然有差別!譬如說,稅就不一樣。比我還要現實。

6. 所以我很佩服他。

7. 回到blog。我說啊,我的blog就像被我丟到太平洋的瓶中信。

8. 發現范曉萱的【Why Oh Why】前奏好像【That Thing You Do】;平井堅的【思いがかさなるその前に…】好像【Now And Forever】。

9. 連著兩天工作的這個小鎮被濃濃濃濃的濃霧籠罩。不覺得詩意,只覺得好危險。跟霧無關,不過上班越來越不快樂。

10. 算了今天星期五了。試著開心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