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隨手寫】重感冒以及其他

The cover girl: Lindsay1. 生病了。所以坐在辦公室裡的現在,也穿著外套。好想趴在桌上睡覺喔。

2. 因為天氣太冷,根本不想打開電腦的週末假期,看了三支DVD:
辣妹過招Mean Girls】我承認我是膚淺的,我就為了想看Lindsay Lohan而租了這支。劇情完全如想像中舖陳,不過看似無聊的故事還是帶出一點值得深省的議題。

航站情緣The Terminal】好像濃縮版的【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我媽一直說她無法接受Tom Hanks不會說英文這回事。
seabiscuit
神鬼疑雲The Bourne Supremacy】感覺上沒有第一集好看,不過飛車追逐實在太過癮了(我喜歡【冷血悍將・Ronin】也是因為這個理由)。開始沒多久瑪莉就死掉了倒是滿失落的。

3. 還有不花錢的週日票房影院【奔騰年代Seabiscuit】雖然一開始有點零碎(可能是Star Movie剪接的太爛了),但我還滿喜歡看這種沒有壞人的電影,30年代的氣氛也很棒,讓我想起小時候看過、也是跟馬有關、也是真實故事改編的【躍馬英雌・Wild Hearts Can't Be Broken】。

4. 花旗銀行又打電話來了,推銷精選會員才有資格加入的醫療險,保費從上次打給我的每天15元漲到每天28元。採用月繳制,還可以紅利積點(新的花旗白金卡早就不玩積點了,他不知道嗎)。上次那個小姐跟我說只是一瓶飲料的錢完全不會造成妳的負擔(她不作政府官員真是可惜了),這次講話像機關槍的先生有沒有叫我少吃一碗乾麵、我也忘了,他講話聲音實在太不悅耳了,以至於我不想全神灌注去聽。他說明他是花旗銀行之後就很奸詐的先問:請問方便講電話嗎?反正我不是Jason Bourne、而且閒著也是閒著,索性浪費了他五分鐘的口水和自以為即將作成一筆生意的喜悅,順便知道了原來大家半夜發燒或是突然吃壞肚子是會去掛急診的--在我們家,只要有普拿疼和慕蒂納斯,哪輪得到醫生上場(小朋友不要學,阿姨是有練過的)。他恐嚇我說以後光是掛號費就要1000多元,而加保這個保險的話只要連續觀察六小時、當天就可以獲得4500元的理賠,好像鼓勵我多多拉肚子賺取理賠金。

5. 當然我還是堅定的拒絕了。我在想若是我一開始就跟他說我沒空,他會比較不恨我嗎?

6. 星期五瞄到阿部寬的新劇【老公當家・アットホーム ダッド】,講新手家庭主夫的故事。我自從看了【奉子成婚・できちゃった結婚】之後,每次看到麗奇牙刷的廣告就不准別人轉台。(笑)

7. 發現我沒把我的mp3隨身聽帶來,渡過了無歌可聽的一整天。

4 comments:

Peggy said...

航站情緣...很輕鬆的一部片
可能稱不上什麼佳作吧
但是看著卻令人心情非常愉快~~
劈腿排行榜!!
下次來去百視達瞧瞧有沒有得租

Anonymous said...

Lindsay Lohan 還有演一部雙胞胎的戲唷~
一人飾二角 描寫一對雙胞胎與離婚父母的事
很有趣唷~片名是"天生一對"
大概是Lindsay Lohan 12-13歲左右的片

Anonymous said...

啊~上面是我~

Peggy said...

恩恩
我也喜歡天生一對
每次電視播都還是愛看
應該說我是看了天生一對才認識Linsay Lohan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