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隨手寫】浮躁,以及來自第五大道的一封信

1. 心情真是糟透了。浮躁指數破表。

2. 和1無關,我到新聞台那去回法藍的留言,好幾次了,不是根本進不得去、就是一按下我要留言,馬上出現可憎的「資料庫讀取錯誤請稍後再試」,剛才甚至在我寫好留言、按下送出之後…。我開始考慮要不要把新聞台的東西搬搬到樂多去算了。不過我對樂多一直有一個小小的疑問:他跟日本的楽天有沒有關係啊?好奇。

3. 說過了Mean Girls是看著玩的,可是這幾天片中的情節一直反覆在我腦海重播。自從認識Cute Guy之後我便期許自己可以多少像他那樣正直冷靜,總覺得那樣很像一個真的大人。我試著跳開到自己所處以外的位置,那很難,有時候還隱約有點哀愁感。因為學不來而覺得哭笑不得的那種哀愁感。

4. 昨天比較早回宿舍,就著泡麵把一直沒看完的【明星之戀‧スタアの恋】看了。這齣劇的重點不是看故事情節,是看藤原紀香的行頭--似乎沒有任何一套衣服有重複出現。除了服裝,髮型化妝也很講究,不過最後的老妝倒是化的太誇張了。安西ひろこ演出的配角麗子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

5. (終於)在Sidebar裡頭加上了Blogrolls。常去潛水玩樂的地方、還有光是看著版面和照片也覺得很舒服的地方。

6. 今天一早來,那封信就躺在我桌上。同樣的內容我已經在e-mail裡讀過,而且我一點也沒想到會收到一封白紙黑字的信。還好我當初留的是正確的地址,也還好我在這裡小具知名度,不然收信人只寫著英文名字不被當垃圾丟掉才怪哩。

7. 我沒有認識的人在紐約。寄信來的是NetAid

2 comments:

Yoshigi said...

喔,我喜歡你的新banner前幾天來看還是上禮拜忘了
也忘了有沒有留言,總之你的版看了挺歡喜的

而且驚覺呀哈 又一個珊妮迷
謝謝你支持我家本舖啦 感恩喔!

Peggy said...

Yoshigi,
嘻嘻, 新banner是在這邊http://fuwa2li.fc2web.com/找到的喔
很多漂亮的圖
你也去逛逛吧!!

珊妮迷啊...(羞)
其實我不算啦
在聽歌這方面我還頗隨波逐流的...
但是我很喜歡很喜歡這首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