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追記at 2005.1.13
咳咳。是這樣的:我住的地方,嗯,或說我週間洗澡睡覺的地方,沒有網路。所以我與外界的聯繫在下班時也就結束了。

身為一個堪稱忠實的讀者,我昨天一整天都沒有想到「今天是村上老頭子的生日」這件事。真是失職。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掛記著第二天(也就是補上這段追記的今天)、是某人的生日的關係吧?唉。

這個某人啊,就是從骨頭裡散發出魔羯的氣息,偏偏他老兄死不信星座這種事(不迷信的男人等同不吃麥當勞的男人辦理:列入黑名單)。我一直不想相信自己會被魔羯男吸引,但是,我都忘了我第一個認識的魔羯男、就是村上老頭啊。

總之,新書快要上架了,用力期待中。

下班前十分鐘...硬是要貼...一句也好!
村上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heck this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