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隨手寫】Blogger版型修改以及其他

1. 把template稍微整修了一下,硬是弄成擁有左右兩邊sidebar(偏偏弄成之後又覺得沒有那麼多東西要擺)、加了月曆。被我命名為阿毛的那隻兔子的真實身分,是一項提供access analysis等等的免費服務,根據他的說明頁,小兔子每天都會讀你的blog,講一些你在blog上寫的話。但這小兔子是日本人的玩意兒,不認識中文,所以他只能撿一些英文來講。睡覺的樣子倒是跟多莉很像啊。

2. 阿毛其實是Bee man的名字。為什麼要取做他的名字?我也不知道。只是幫一隻養在blog上的兔子取名字實在令我頭大,隨便拿來就用了。請注意:沒有任何象徵或是紀念意義。

3. 稍微剪了頭髮。

4. 今天晚上Sex And The City好像要播完結篇了。今年2月完結篇在美國播出的那天,我正好就因為出差而在美國。那是我到美國的第二天晚上,結束幾小時紐約市區短暫遊覽、差點因為打瞌睡的駕駛告別人世,一路膽戰心驚的抵達目的地,吃完晚餐的肯德基(跟台灣的一模一樣--並不是為了證實這一點才吃,純粹是因為那鄉下,除了肯德基麥當勞Chilli’s以外什麼餐廳都沒有)之後,因為嚴重的時差,連電視都沒打開就昏睡過去了。第二天房間門口的報紙頭條就是凱莉給神秘男子摟在懷裡的照片,我的懊惱真的很難用言語描述。

5. 那張報紙我明明記得我放進行李箱了,但是回來以後怎麼也找不到。

1 comment:

Peggy said...

是俳句??

おもしろいてす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