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回顧】我的2004

一月Cute Guy向我坦白他在追別人。兩人之所以來到這個話題是因為我約他吃飯(羞),他拒絕,我只好問他「你說沒有女朋友是不是其實是騙人的」。

二月出差到了美國和加拿大。工作地點當然並不是紐約,但是我和我當時的主管很厚臉皮的硬是提早一天到達、在紐約賴了一天;五天的工作結束之後,又在溫哥華多停了一天(感謝長榮航空公司大力協助,要不是航班也配合的剛剛好…)。

三月開始上駕訓班。

四月調單位,考到駕照,約克夏犬的Momo辭世。不打自招地向Cute Guy承認喜歡他的事。

五月重灌電腦。

六月真的變成25歲。據說Cute Guy還想買禮物送我耶,可是最後還是因為不知道買什麼好而作罷(送禮物這件事,絕對會暴露出一個人的品味;所以也好在他什麼都沒送)。因為Sandy的邀約、第一次算命,可以說準也可以說不準。

七月同樣是Sandy約的,見到了很久很久很久沒見的學長P。我穿著五分埔買的Mickey T恤,被他嫌棄說要多多注重穿著打扮啊。有點火大。Bee man研究所畢業、當兵去。

八月和Cute guy等人到南投玩,然後又跟妹一起去他們的員工旅遊到了日本(大阪、京都、神戶)。Bee man來了電話(還活著啊)。

九月辦公室搬到另一個廠區,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能趁上班空閒跑去Cute guy的辦公室騷擾他。於是我每天搭交通車作單程超過50公里的移動、往返公司和家裡,只為了晚上可以跟他MSN。有一天他突然邀我玩旋轉泡泡,隨便就玩到19萬分;後來又有一次跟我說「我好想要那個黑色方塊」,創下只玩四次的48萬分記錄。

十月開始加班的生活,正式搬回宿舍。體重暴增。

十一月繼續加班。一直以為Cute guy追不到的女生,被他追到了。我一邊跟他傳簡訊一邊掉眼淚,無窮迴圈播出的專輯是他燒給我、宇恆(哪位啊?其實我也不是很認識這個馬來西亞來的歌手)的【依然是朋友】。除了五月天,這張專輯也在南投的旅行中聽到爛掉。

十二月參加日文檢定考,結果要等到明年的三月才會發表。自從八月就沒有消息的Bee man終於又來了電話,「平安回報!」他第一句話就這麼說。努力的減肥中。

最有收穫的事:我去了紐約!開始(有點認真的)學日文。聽從Cute guy的建議去看皮膚科治療痘痘。
最值回票價的血拼戰利品:Esprit白色水鑽T恤(NT980*0.9);四月買的,到現在都快耶誕節了還在穿。
最難忘記的日常生活對白:妳要不要節省一下電話費by Cute Guy。
最大進展與突破:皮夾裡多了一張駕照。可以喝很多啤酒。

覺得還不錯的電影:好像沒有?老實說這一年看的電影實在少之又少,我連【Troy】【Shrek2】【The Terminal】都沒看
看完以後覺得高估自己的電影:【Lost in Translation】
看完以後想勸別人不要看的電影:【In The Cut】
一看再看還是很感動的電影:【Spy Game】【Billy Elliot】【Notting Hill】【我的野蠻女友】
覺得好看的書:【喬凡尼的房間】【沉落的黃昏
我的2004年最佳專輯:大概是Keane【Hopes and Fears】和周杰倫【七里香】吧,總之我還沒聽過那個白到快要透明、下巴尖得像殺人凶器的范曉萱的新專輯。
仍然在聽的專輯:何欣穗【她的發光搖擺】。所有的陳綺貞。所有的Coldplay。戴佩妮【Penny】【怎樣】。南方之星【海no Yeah!!】。SPITZ有Over Time插曲的那一張專輯。Mr. Children【Kind of Love】。SMAP【013 Bird Man】

對於2005的期許:當然不會少的是擺脫這特別的體重囉。其他的?嗯,我暫時還沒想好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