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隨手寫】舊文新貼以及其他

1. 總覺得這裡的文字不太有我的風格,所以從以前寫的東西裡挑了幾篇出來重貼,都是關於正在當兵的Bee man(好像跟他有關的文總是比較touching?自己覺得啦)。誰叫他是我苦戀五年又沒結果的對象!

2. 如果假日有空的話,打算來個「手動文章分類彙整」。

3. 標榜持續更新中的回顧一直沒更新,真是的…。所以我要來把那標題改掉,順便在這邊告訴你:范曉萱的新專輯聽了,只是…實在沒我想像中的美妙。

4. 今天是我今年度倒數第二天上班了,心思還留在棉被裡(太冷了嘛)。明天肯定會更慘的,我是說,我的心思她啊、應該會先搭噴射機回家吧?我真的越來越像一個死上班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