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Untitled 20120130

晚上跟同事們去吃了薑母鴨,澎湖人的Charles過年去了沖繩,說一點也不好玩根本就只是另一個澎湖啊;於是我很激動的跟大家訴說我對沖繩的熱愛,應該沒人看過我眼裡發亮吧,Flora說我看她真的很喜歡沖繩耶。

到這時候都還好。雖然說走進店裡的那一瞬間腦中確實有他的影子閃過,程度之輕我不以為意。

回到家,房裡好冷。好想找人聊聊,所以登入了msn。可是沒有人呼叫我。想著如果那另一個誰叫我的話,我會立刻推翻我的疑惑,但也沒有。

然後我想到,對喔,好像可以來對個統一發票。一邊對,想說好吧我認輸,等下問問看另一個誰對過了沒吧。但還是好冷,聽點甚麼音樂好了。

也不知道為甚麼,我竟然聽起了華麗的冒險。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是不是其實有神經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