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舊照片


今天早上外出,回到學校附近的影印店拿我印的圖面。等老闆幫我開發票的同時,一個可愛的男生(想當然是年紀小我超過一輪的學弟)捧著一堆書走進來。

老闆說:書不能印喔。
學弟說:我要裝訂。
老闆說:裝訂?那不是裝訂得好好的嗎?
學弟說:我要拆開重新裝訂。太大本了。

老闆一邊說哪會啊,還好吧...,一邊還是討論起要怎麼拆怎麼裝。我把我的圖面收好,準備默默離開店鋪,老闆突然說:妳騎車這樣好拿嗎?妳騎車來的嗎?我說我坐公車,老闆說喔坐公車喔,好吧。應該嚇了一跳吧老闆,他一定覺得公車是老到沒辦法騎車的人在坐的。

照片是大二暑假前在校園裡拍的。雖然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是誰拍的又為什麼會拍(那年代可不像現在人人隨手拍拍拍的),但這張照片在當時因為看起來瘦(而且以體重來說真的是我身高不再增加的這17年來的最低點沒錯)還被我寄到某人家裡去過。

好瘋喔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