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有時候,

光是看著MSN視窗裡誰的名字,就足以讓人說服自己那個誰其實就在旁邊。

也有時候,當那人真的在面前了,想訴說的想提問的,那些睡不著的夜晚反覆演練的台詞,卻吐不出半句。

他說第二天會來找我,我說好啊但根本沒把握他是不是真的會出現。他開完會說在大廳,我下樓又上樓,他說他忘了他在二廠;我說所以你要趕回公司了嗎?他說等我五分鐘,我走過去。一見到他真的來了,我就釋懷了。我說要等我下班嗎,他說好,然後一起吃晚餐。我沒有像我一直計畫的那樣,笑說怎麼突然結婚了,只是一直聊著無關痛癢的話題,新工作,舊工作,因為新工作而共同認識的人。晚餐吃完了,走去停車處的路不到兩百公尺,誰也沒有放慢腳步。他說好啦,那我回去囉。

不知道是怕自己還是怕他改變心意,甚至沒有看見他說話的表情,我很快的簡短的答:好,然後翩然轉身。

小心開車,我說,像我一直會說的;只是這次在心裡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