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The winter is here.

喉嚨還痛嗎?
痛呀。
今天喝了很多水嗎?
嗯。
那很快就會好啊,喝水尿尿喝水尿尿這樣...
吼,我真的一直去尿尿有夠累的。
那明天就會好了啦。

欸欸(搭配招財貓的手勢),喝這個好不好。
...黑面蔡,嗎?
對啊,一人一罐,然後叫他幫妳加熱...好,決定了。

還要一包XXX(始終不知道那種菸叫甚麼名字),然後一個幫我加熱。
加熱,甚麼東西加熱,(狐疑)這個嗎?
嗯嗯(第一次加熱黑面蔡吧哈哈哈哈)。

*

喝著那甜在心黑面蔡(不夠熱),我說冬天哪,你就來吧你。

1 comment:

Peggy said...

感冒在星期三晚上毫無預警的變得非常嚴重
今天一整天上班真是折騰
一直被我撒嬌(咳)的那個人想必也度過了痛苦的一天(笑)
他叫我請假事情給他作就好
姊姊我死賴著又一直喊不舒服

晚上走去7-11(生病所能步行的最遠距離)買了粥吃(幾乎沒味覺也吃的出很不好吃)
拿到了第一個Hello Kitty竟然就是店員版
躺了一下起來吃藥
打了五百個左右的噴嚏洗了澡
再繼續打另外三百個以後
總算有減緩的跡象

然後我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