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近況 1023

確實是腦袋很乾的一段時間。

發生了一些事情,但冷靜下來想想又好像可以說甚麼(特別的事)也沒發生。就是很平的每一天。乏味生活中的小綠洲很正確的發揮著功能,不比那多也不比那少。說好了不再生氣的事也就真的沒有再生氣,我說過那人之所以OK是因為他總是認真的約束我,在我的認定裡這就是在乎。喜歡或愛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不再考慮了,反正誰都不能陪我走到最後的最後。

我想我真正需要的是可以把我帶離這裡的駱駝。

今天是約好吃薑母鴨的日子。最近開始重新登上講心底話寶座(這寶座大約有四五席,心底話不外是對其他沒在座上的人的種種抱怨)的Melody也加入了聚餐,討論著這家那家很難分辨出口味優劣的薑母鴨,那個不會再出現在我們的對話間的名字有沒有浮上她的腦海?

還是我MSN聯絡人之一的S,有時候我登入沒五分鐘他會離線,有時候我們就只是靜靜掛在彼此名單上一整晚。誰也沒有封鎖誰。偶而我會點開對話視窗看看他的顯示圖片,只是再也沒有丟個笑臉也好的勇氣。雖然已經想不起來他的味道,我想我還記得他的聲音,記得他的笑還有滿足了生氣了的表情。他說過的各種故事。

哈哈。(我想是需要傻笑一下來緩和氣氛。)

吃完薑母鴨順路去7-11拿書,看了兩篇向田邦子就不敢再看下去,還是每天按照劑量(就是一篇)慢慢服用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