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近況 0809

1. 早上吵了一場架。美萱說,能跟喜歡的人吵架是多麼令人羨慕啊;可是只要一想到原因不是甚麼生活瑣事,而是每天過了下班時間就不願想起ˋ午夜夢迴卻揮之不去的公事,除了胃痛還是胃痛。每次(對啊,並不是第一次哪)一和他吵架就覺得應該要重新評估,不僅僅是對他這個人,Fran說的窩邊草總是麻煩,這類狀況大概也包含其中吧。工作上的事我們向來各有各的立場跟堅持,衝突的時候自然也不會因為對方是他而讓步。本來覺得這是一種專業的表現,不過EQ趨近於零的我,激動的時候胃痛別人看不出來沒關係,因為懊悔和不甘,一邊向花襯衫msn訴苦一邊在partition這邊頻頻拭淚就相當不專業了啦。

2. 花弟弟說,晚上抽菸遇見他的話,會請他抽到開心為止。不知道會不會也順便說,我用掉了多少衛生紙。嘖嘖。

3. 妳的事真的沒辦法分一點給我做嗎,花弟弟也問。我說我的事都那麼臨時機動又瑣碎,不然你幫我改你自己寫的報告?對耶,那次妳出國,打電話來找妳的人都問一些好奇怪的問題,我才知道原來連這些妳都要做啊。

4. 佩服了吧?

5. 覺得妳好可憐喔。

6. 算了,反正也要加薪了。對,就是加薪(李凱特啊,我不是故意要刺激妳)。今天一早我還興沖沖跟吵架的對象說加薪好像加不少喔。結果後來連他電話打來時是怎麼說的都想不起來。他說過不好的事情他不去記,但是上一次吵架明明就連著兩個月都沒講話。

7. 講來講去還是介意著吵架這件事嘛。至於近況嘛,就是忙亂兩個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