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流水帳1018

1. 今天去7-11閒晃的時候,發現有低糖豆漿和優酪乳的特價組,挑了保存期限分別是10/25和10/28的一組,很開心的跟杏仁茶還有明天早餐的紅豆麵包一起拿去結帳。負責結帳的是一個最近剛來的很可愛的弟弟,我的特價組上沒有專用條碼,他就向另一個比較資深但是有點討厭的小妹呼救。小妹拿了一組有條碼但是保存期限(我剛才一一看過)只到10/23的給他。
「等一下喔,我不要這個,這保存期限太短了。」
弟弟點點頭,俐落的把條碼撕下,然後跟小妹換回了我剛才那一組,把條碼貼上。
小妹(用一種討厭的刻薄嘴臉)嘟囔著說:『有差嗎?』
弟弟(非常具有正義感的)說:「當然有啊,差兩天差很多耶。」
喔呵呵,弟弟實在太貼心太可愛啦(令我想起【Anego】裡面的赤西仁),乖啊,姊姊下次再去看你喔。

2. 回來後研究了一下金馬影展的片單,講了一通長電話,洗好澡,喝著幸福的杏仁茶,想邊給他寫mail邊聽這張專輯,就打開來聽,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按照曲目順序、第一首播出了下面的這首,害我打開新增郵件視窗時又差點淚滿眶。

3. 寫好 mail按下傳送,想像他的螢幕右下角跳出收到我的mail的訊息,選好片單,跟最近墜入愛河的L君msn一陣,然後跟台中人報告我今天的大件事,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憂鬱起來(推測應該不是因為我),說要去自閉了就不再理我。他說不理的時候就是會不理,但是他熱情的時候隨便跟我講個電話也可以讓我產生或輕或重的心花怒放症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水瓶男的本領?總之我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覺得生活明朗愉快了起來。

4. 本週五請假試禮服。週六要到台中當伴娘。啊哈哈哈哈。

想念動作
唱:林嘉欣 曲/編:馮翰銘 詞:姚謙

像一首 聽不厭的歌 當我想你的時候
My love 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 時間就凝結了

也許想你是神仙 要我做的小動作 從不休息的動作

你的吻 你的手 還清楚在我心頭 你的肩 你懷中 寄放了我許多夢
你的話 你憂愁 我還依然牽掛著 雖然也這麼多年以後 一切好像剛發生過

我還常流連你等我的路口 總覺得下一秒你就會出現 向我揮手

你的吻 你的手 還清楚在我心頭 你的肩 你懷中 寄放了我許多夢
你的話 你憂愁 我還依然牽掛著 在這麼多年了以後 還記得你對我說過 永遠不讓我再流淚
這些話還帶著溫熱 一切好像剛發生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