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Just Jotting 0912

其實已經滿想睡了,但今天在辦公室就一直想著回來要貼一篇,寫什麼都好。

早上的夢裡有三通未接來電,我姊問我,妳不回嗎?我搖搖頭。笑死了那還真不愧是夢,現實生活裡那是絕對不會漏接的一個電話,萬一不小心沒接到,看我會不會一邊咒罵自己一邊在發現的第一時間拋下手上所有進行中的任何事連忙回電,說不定還要說對不起哩。

反正很多問題的答案向來都再明顯不過。



高中同學會,天,高中畢業都快要十年了,本來是打定主意不去的,無奈我沒辦法忍住不接看起來不熟悉卻也不像什麼問題電話的來電,02耶,台北的市話耶…

這位同學的聲音有點陌生,以前他聲音是這樣嗎?想不起來不是對他印象不夠深,只是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了啊。
「你跟J還有聯絡嗎?」聽到J的名字還是有點小顫抖耶。
『沒有耶。』他應該沒有跟誰聯絡了吧,我猜。我給人跟他很好的印象嗎?呵。
「已經沒有了喔…,那L哩?」我記得上次有人問過我,我怎麼不記得妳跟L熟啊?我說我們讀同一所大學嘛,對方才稍微平復我跟L居然有聯絡的驚訝,怎麼這會兒…只能說在高中同學眼裡我大概還是,一個謎?(笑)
『噢,有啊。』
「他會去嘛?」
『大概會,因為我剛說我不去被他罵。』
「哇,驕傲了,他凹不動妳我卻成功了!」應該說L根本沒有凹我吧。
然後他被我逗笑了(他說老師都會去啊,多麼感動,妳眼淚有沒有掉下來了?我說:『我忍住了。』),最後以「見面再聊」結束對話。

啊,怎麼辦,我到底有沒有比高中時還要胖,好像有,又好像差不多(居然是在煩惱這個)。



今天看了【Hero特別篇】,木村爸爸的髮型很糟,但還是令人想親吻他。下週末的小旅行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