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Untitled 0620

一下子,天氣就好熱了起來。

星期六頂著剛燙好的新髮型去醫院看甜喬依,她躺在病床上抱怨我們一直逗她笑,好像不太介意地點是病房,我們沒事兒似的扯著那些不關痛癢的話題,一個其實很足夠感動落淚的場景。

星期天是期待已久的泡湯行,回程在麥當勞吃的飽飽飽,好過癮。

星期一休假,回到學校把一個當初沒有辦通提、提款卡又壞掉了的,許久沒動的戶頭裡的錢提光,一來是窮,二來是總覺得很想來個了斷的動作,對象是什麼都好。學校變了好多,我一邊擔心會不會遇見去接小朋友下課的指導教授,一邊默默欣賞那不曾屬於我的風景:騎著單車的大家看起來還是那麼的神采飛揚。

今天回來上班,表面上一切回歸到上上週,但凝結在嘴角綻不開的笑容似乎多了點互相諒解。「沒有女人我活不下去,我說真的。」這絕對是我聽過最動人的告白,儘管那根本不是為了打動我而說的。

我們都明白那之所以迷人就是因為會傷人,我保證我永遠不會拋棄你所以被你擺在很後面,非要等你倦了累了你才有機會說服自己回來。我不知道我能等多久,怕是越來越沒這能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