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其實妳很悲傷這很尋常

2006.5.22

在T恤底下穿好了泳衣,我抱著裝有浴巾的袋子,在電梯裡遇到一個打招呼交情的同事。
「妳要去哪裡?」
『Spa。』
「哇,今天這天氣去Spa,等一下晚上一定很好睡。」

我一個人,泡在熱水池子裡,唱唱歌,踢踢腿。蒸氣室裡坐一陣,把剩下的磨砂膏用光。沖沖冷水,再回池裡泡。時間悠閒的流逝,不打擾誰、誰也不打擾我。



「就算有什麼事,也是很久以前了;別放在心上嘍?」L君說。



2006.5.23

我想好好振作。我需要明確的規範、具體的指標,譬如說,一天兩杯咖啡,晚餐一顆葡萄柚,星期一三Spa、星期二四瑜珈、星期六德文,12點就寢7點半起床,每天3個單字30個仰臥起坐、如果偷懶就不可以想念他。

他開始戴眼鏡。這很要命,天知道我多喜歡男生戴眼鏡。不過他戴了眼鏡,就一點不像我認識的他了,我對自己說。我喜歡他頭髮長一點,現在這長度很不適合他。他這件牛仔褲,即使他不用那條恐怖的皮帶了,他穿著也還是不怎麼好看。即使我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他,卻還是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他,甚至沒辦法怪他恨他討厭他。

妳真的很笨拙。察覺到他不要妳的時候妳開始說,即使他要妳妳也不要他,然後一切就如妳的宣言。妳要不了他。這樣,妳開心了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亞妹

到此一遊,順便問候。

Anonymous said...

小亞,我在愛丁哥之後...Say hello.
我現在搬到加州爾灣,介於洛杉磯和聖地牙哥之間的城市,預計到今年底在重新考慮下一個工作的去向,歡迎你來玩喔!

還有,我也好想好好振作一下!

Peggy said...

愛先生, 亂走,
真高興你們來!!
如你們知道的
雜事揪心依舊
但是我一定會一點一點好起來
再給我一點時間...!!!
希望大家(還有小愛姊)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