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六月一日心情晴


手臂環著他,額頭靠著他的肩膀,「會不會後悔啊?你。」
『後悔?』
「嗯。」知道他不打算回答這個問題,「我好像有一點欸。」
『後悔…?』
「嗯。一點點啦。」

因為他已經變成一個壞習慣,一種癮。而被自己的慾念牽制絕對是一件很糟的事。後悔的,只是這個。因為他,自己不再是自己了。



今天好像沒那麼想他。但是像現在這樣獨自一個人的時候,不是太久以前的那些畫面,還是像重播電影一樣,只不過也不太打亂我。嗯,就那麼一點點吧。

端午節沒有回家,在宿舍很悠閒的過了。把整個房間好好掃一遍,丟了一些東西,書本CD放好,舊雜誌捐到書報間,洗乾淨了那雙、從清境回來就一直想洗的鞋。星期一輕微感冒、星期二一大早吐光了早餐,然後食慾大好的這後半週好像吃的有點放肆了。端午這天吃了麥當勞(二號餐外加炸雞一塊)、85℃的起司蛋糕(不甚好吃,咖啡更是不得我心)、加熱滷味(金針菇、凍豆腐和豆皮),不過開心的食慾果然很有療癒效果。



她說,我們之間好像有什麼,怪怪的。
嗯。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都沒有惡意。我說。
我不會認為妳有惡意。她這麼說。
那就好。我想了很久才說。
她察覺我的遲疑,說:這就是妳要說的?
嗯,大致上。我說。



六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