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Just Jotting 0424

上週有兩天晚上加班,沒加班的晚上就很懶散的在房間看小說。MSN封鎖了一個人,減掉的體重0.8kg,連同冠詞和複數型好好記住的德文單字:零。



星期六把11本舊書拿去賣,總共換得227元新台幣。新的一期德文課開課,不是原本的老師令我有點失望外加害怕,緊張的在滿座的教室中度過三小時,疲憊到不行在回家的公車上狂睡。晚上看了這部韓國電影,畫面很漂亮故事很催淚,男主角…很帥。

星期天和L君去逛街吃晚餐。我覺得我實在很會挑男生衣服。



最近常常介意著夢。

夢見Bee Man。夢中的我哭了、醒來卻沒有眼淚。我知道該是結束的時候,這次已經沒什麼好留戀。我要大步走開。

然後也夢見S(內容略)。今天他為了某人幾乎是把我犧牲了,他是無心,我跟他說我感到受傷,他好像才發現到自己忽略了什麼,跑到我座位旁邊欲言又止的。看他小狗般的眼神我就招架不住,然後又親密的聊起心事。我們,不如就試著用別種關係繼續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