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問答接龍

亂子點我玩這個接龍問答:被點到的人請回答每個問題,最後自己加上一道題,問下一個你想要點的人。因為本台是普遍級而且有家長及熟人觀賞,所以自動跳過兩題。誰真對那兩題有興趣寫信給我,我再決定要不要私下告訴你。

我點…小明


提问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么!(原題為2005,都快過完了,所以自己改06)『出题人:狐狸』
Peggy:TOEIC 850分。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出题人:葵』
Peggy:噢,我不敢喝。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出题人:栗子』
Peggy:窘是吧?嗯……250字以上? 改天好不好?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出题人:鬼丸』
Peggy:叫他們通通閉嘴。要跳的話保持安靜我是可以接受。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出题人:星星』
Peggy:告訴自己我一點也不衰,通常就會好起來。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出题人:泡泡璐』
Peggy:理想的是簡單登記一下,對象嘛,回去看一下擇偶八條件好不好。妄想的是場景隨便但是我很美,對象是休葛蘭。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出题人:猫猫HISA』
Peggy:娜伍斯嘉,聰明勇敢又漂亮。

提问8: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出题人:叉』
Peggy:SKIP

提问9: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出题人:熊子』
Peggy:阿爾卑斯山,誰也想去就一起來吧。原因?想住在阿爾卑斯山真的需要原因嗎?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出题人:lulu 』
Peggy:不懂這題耶。

提问11: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出题人:樱桃猫猫 』
Peggy:跟狗說話。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也奏是哆啦A梦)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出题人:小文』
Peggy:竹蜻蜓。

提问1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出题人:野孩子』
Peggy:不想重來,我認為即使重來還是一樣。

提问14:你最后一次ml是什么时候?跟谁?『出题人:阿米』
Peggy:SKIP

提问15: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出题人:假民工』
Peggy:我也不認識黑貓警長。

提问16:无事的时候做什么最好?『出题人:新空』
Peggy:就什麼也不作。

提问17:你最不希望被问到什么问题?『出题人:23theva』
Peggy:「你最不希望被問到什麼問題?」

提问18: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出题人:pampas Grass』
Peggy:無欲則剛。

提问19:大家这么熟了,你最想对我(上一个传题人)说的一句话?『出题人:青菜 』
Peggy:阿亂你實在是真實的剛剛好。

提问20:你最喜欢王菲哪一首歌?为什么?『出题人:Azure 』
Peggy:聽過的裡面最喜歡【懷念】。就很貼切啊。

提问21:还相信,一生一世的忠诚吗?『出题人:洁子猪』
Peggy:相信有,但不打算依靠。

提问22:对你心爱的人,你会选择百分百的坦白,还是保留一些善意的谎言?『出题人:雪狼』
Peggy:只保留一點點,但我不會說是善意的謊言。當他因為我說謊而責怪我怨我的時候,我不會辯稱我是為他好。

提问23:你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出题人:Andromeda』
Peggy:誠懇。

提问24:喜欢听歌剧么?『出题人:Vincent』
Peggy:大概不喜歡吧。

提问25:你会用多长时间来宽恕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呢?『出题人:Oarcananoe』
Peggy:Depends。

提问26:什么时候觉得最无奈?『出题人:人行天下』
Peggy:想作什麼又使不上力的時候,我這是說文解字嗎。

提问27:今年最希望实现的一件事是什么,打算怎么样去实现呢?『出题人:Loneies』
Peggy:學德文。領好錢去YMCA報名。

提问28:真的有上帝存在乜?『出题人:川0』
Peggy:有啊。

提问29:被钱砸到是什么感觉?『出题人:PP』
Peggy:我沒有被砸過啊。

提问30:请用四个字来概括一下你自己。『出题人:Spike』
Peggy:就是我啊。(這太混了!)

提问31:九大行星最爱哪个?
Peggy:跟他們不熟耶。

提问32:最爱的咖啡?
Peggy:原則上不挑,不要太酸的比較好。喜歡加牛奶。

提问33:喜欢MSN的Space伐??多久用一次??
Peggy:不喜歡。就用過那麼一兩次。

提问34:2006年最想收到什么礼物?『出题人:小蚊飞过』
Peggy:我不喜歡禮物。

提问35:你什么时候结婚呢?『出题人:鲁西西』
Peggy:那個人和我都想跟對方結婚的時候就結婚。

提问36:你为成长妥协了多少?『出题人:用用』
Peggy:成長?妥協?我不知道,可能沒有吧。零。

提问37:你会请我吃大餐吗?如果不就送我礼物!『出题人:小妖』
Peggy:你來領的話就請囉。不過吃什麼我決定,你沒得挑。

提问38:说说點你的人的优点吧?『出题人:范局』
Peggy:阿亂的優點我跟他說過了,他知道就好。

提问39:你养猫吗?你觉得松鼠是只怎样的猫?『出题人:starg』
Peggy:沒有。我想我不認識松鼠這隻貓,無從回答。

提问40:准备什么时候给我寄中文出版的小说,哪本?『出题人:贼』
Peggy:我那本出版時就寄給你,一言為定。

提问41:你管自己的爱人叫啥米爱称?或者如果暂时没有爱人,你准备叫他啥米爱称?『出题人:内内』
Peggy:欸。

提问42:你会对喜欢的人怎么表白?
Peggy:坦白說,滿喜歡你的啦。

提问43:被我点到有什么感觉?『出题人:coeur』
Peggy:我是給阿亂點的啊。給阿亂點是滿開心的啦,可是我跳過了兩題耶,那應該不是重點啦,哄?

提问44:放手这件事情是不是很难?出题人:野猫
Peggy:不是。

提问45:你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久?出题人:sophiegb
Peggy:我不相信愛情。

提問46:世界末日那天你要怎麼度過?出題人:亂子
Peggy:就跟平常一樣過,有什麼作什麼,如果到時候有個伴,頂多跟他牽手久一點。

提問47:認為星座對開始/經營/維持一段關係有參考價值嗎?出題人:Peggy
Peggy:當然有。

1 comment:

catrain said...

http://blog.yam.com/catrain/archives/801190.html

我寫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