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Just Jotting 1206

天冷。這裡風大,十度的風刮起來像接近零度,我穿著那年去德國時也穿著的毛衣,熱水一杯杯的灌。

星期天出門尋找一件米白色的羽毛衣,跑了幾處都沒有我的size,我其實不缺羽毛衣只是那件又便宜又好好看,我只想要它,如果沒有的話我也不需要找另一件替代。這種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感覺,真的好好。

年底真的很適合反省跟清算。「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有人會在一瞬間被妳判死刑的原因。死刑是早就判好的,只是一直沒公佈而已。」MSN的對話視窗,法藍這麼丟過來。我先是一楞,接著就笑了。『妳真的比我還要了解我,』我這麼回她。「每次談話到最後都是得出這個結論嗎?」她說。呵,是啊,我這句台詞已經不知道搬出來多少次了,講到後來預期她可能會有的感動都消失殆盡,還是照講。誰教那就是我當下最貨真價實的感受呢。

換了新手機,也和妹妹合買了一支給爸爸。擁有新手機的日子還是照常的過,只是鬧鐘的聲音變的比較好聽,起床反而比較困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