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忙裡偷唸

1. 忙翻了。欠了一堆文件和報告,數據、產品進度要追,解析要自己作;每個人都不好講話,我不硬、對人客客氣氣,給上面刮就罷了,偏偏還老是給同一組的擺道,煩死了。我幹麻七早八早來上班?還不就是為了那個昨天下班前追不到的數據,結果!哼。

2. 不就是想安定的領一份薪水,我又沒有想要幹掉誰,何必這樣苦苦相逼?

3. 好笑的是我居然還得去出差。大家都不願去,受訓就要簽約,太早離職就要賠錢,一群人既然也不想久待又幹麻這樣糟蹋別人,真是想不透。

4. 我昨天還跟S說我可能會屈服咧,什麼理想抱負,我打算忘了。手頭上的事就來好好作吧?我這樣告訴自己。偏偏今天一來就遇到這種鬼事,搞什麼啦,我不是一個堅定的人哪。

5. 堅定是需要相當的勇氣的。

6. 如果出差去了的話,從星期六到下個星期天我都不在。出差前的準備,回國後的報告、還有工作銜接,光想就頭皮發麻。總之祝我好運吧。

7. 昨晚睡的非常淺,沒作什麼好夢,連夢裡都在工作這種情況對我來說並不多見,迷糊間穿得很沒有女人味就來上班了。可是我還是喜歡冷天,冬天就是要冷,不然我們幹麻花錢買昂貴的冬衣咧,對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寶貝你要去哪裡出差

Peggy said...

日本
但是延期了
不知延到幾時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