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Just Jotting 1120

1. 昨天逛fnac的時候,店裡正播放著這張CD,很好聽很好聽,就慫恿我妹買了。

2. 上星期四晚上頭很痛,跑去跟S拿頭痛藥。他問我「妳有喝酒嗎,喝酒不知道能不能吃耶,藥。」我只喝了她分我的半罐啤酒,我說。我們一起看【出軌】,看到我掉眼淚,她大叫妳哭什麼啦!其實頭早就在痛了,看完她一回房間我就打給S說找他拿藥。他還去幫我倒了溫水,要命。更可怕的是不一會兒她居然也來了。我嚇一跳,我不知道原來這地方她不必先通知就可以來,但我沒說什麼,S也沒說什麼。她說她只是來冰優格,順便走來叫S明天幫她帶去辦公室。然後她離開,他叫我坐一下頭不痛了再走。「會不會冷,墊子拿去坐呀?」把椅墊塞給我,「還要不要喝水?」其實我想跟他聊天,可是這時他已經因為她來卻撞見我在,覺得混亂而懊悔吧,我猜。

3. 欸,真的很好聽哪。fnac有在賣,大家快去買。

4. 過了一陣子她打電話給他,他說Peggy頭還在痛沒辦法走回家,沒有啦,真的沒有;那妳要不要下來聊天?後、真的沒有騙妳幹麻。我在想我是不是該回去了,其實頭沒有那麼痛了,可是他為什麼不明說要我回去還反而留我下來呢?

5. 今天晚上八點HBO要播【特洛伊:木馬屠城記】喔。

6. 覺得S好像在生著氣。不知道對象是誰或什麼就是了。不管了,他不說我也沒輒。雖然和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但是這或許就是他的模式吧,他不說的我就不再問了。一起消磨時間若開心就一起,不開心就各自靜靜,「我們都是小孩子啊,」他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