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Untitled 1009

昨晚的一個惡夢(其實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夢)嚇壞我,今天便去了行天宮。最近真的很脆弱,沒什麼氣力去對抗外頭的世界。回家真好。

天氣涼了,我想到胖了8公斤的自己應該沒有這個時節的外套可穿了,發狠買了一件。還有內搭的背心,水鑽皮帶,褲袋有美麗繡花的牛仔褲。明明週年慶還沒開始啊。

回到家著手整理房間,桌面上積的灰塵處理完了,打開抽屜把裡面的東西掏出來想丟掉一些,這下子發現寶了:好多沒寫完沒寄出的信,有些還真動人心弦呢。大學時代的字跡連自己都覺得好好看喔。於是那些掏出來的雜物就這麼堆在剛抹乾淨了的桌面上,吃完晚餐的生菜沙拉(假日總是會吃些零食,所以晚餐就盡可能吃生菜),沉澱一下寫了最近的心情。

電視上正播出周星馳的【功夫】,唉,還是不看了。那些橋段我不需要知道,就留給他和她作悄悄話的材料吧。

1 comment:

Peggy said...

打了300個以上的噴嚏
我總算把四個抽屜都整理好了
說是整理好像有點言過其實
但反正我桌上被雜物佔據的面積已經恢復到正常比例

那些舊日記啊, 沒寄出的信啦
有些內容實在太好笑了
自己都不記得寫過這些東西
以後來不定期貼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