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連環貼第二彈 擇偶八條件

亂子點名啦,那麼就來寫吧,擇偶八條件。講擇偶條件乍聽之下好像有一卡車男人等著我篩選,本來也想改個題目,譬如說理想伴侶八特質之類的,或是乾脆寫一個逆向版,擇偶八地雷!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就假裝自己國色天香來挑挑男人,不也挺過癮的?

1. 膚色黑一點好,因為我不白。不必是肌肉男,有小肚子也沒關係,總之有肉才好,因為我胖。不要太高,雖然我不算矮但太高我會覺得很有距離感。
2. 待人誠懇厚道,但忌心軟。
3. 能忍耐,尤其是飢餓(不是說我打算餓你,只是我認為這反映出一個人的意志力)。
4. 不要太喜歡打電動,最好愛看書。愛唱歌,好聽當然好,不好聽也沒關係;重點是不會覺得去KTV很痛苦或浪費錢。
5. 就算覺得【珈琲時光】一類的電影很悶,也不會說「這是什麼鬼電影」;就算不喜歡吃麥當勞,我說想吃的時候也不會告訴我那是垃圾食物。
6. 不會在我情緒不佳時問我「妳親戚來看妳喔」,但我真的生理不順時可以包容體諒。
7. 一般交往對象:不會干涉我用自己的錢在允許的額度內買任何東西;結婚對象:不會要求我把薪水奉獻出來給你爸媽,因為我要給我爸媽。
8. 當然我們要保有各自的朋友圈,但認同我就是你最好最親的朋友,不因為我跟你交往/結婚而有改變。如果認為女朋友/老婆不能/不必同時是你的朋友,那就只能是朋友了。(詳情請參考【The Story of Us】)

以上。想到什麼我再隨時追加修改。

6 comments:

Peggy said...

我沒有點誰...
雖然有些人我是還滿想知道
他會怎麼挑
不過要湊到八個喔...很難!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The story of us,第一次看還哭一個大聲,Michelle Pfieffer有另外一部片 Frankie and Johnny中文翻成「性、愛情、漢堡飽」,也非常接近感情中的真理

Peggy said...

那我只能說妳真是有夠成熟
我第一次看覺得難看死了
後來才發現其中的感動...
Frankie and Johnny我一直很想看但找不到機會
也許下次去找找DVD吧

Anonymous said...

the story of us 實在是...太灑狗血了.... *_*

Peggy said...

灑狗血~~~
怎麼說??

我要補充
1. 最好多少有點挑食(確實是針對食物來說的), 因為我不算不挑食, 而且我會懷疑什麼都吃的下去的人是不是凡事都在勉強自己, 包括和我一起消磨時間. (我每次看著S盤子裡剩的芹菜就感到滿意...)
2. 不要嫌棄我台語講的很爛, 不過最好是會說, 不然聽的懂比我懂也好; 如果台語比我爛也是可以啦, 這一項只是參考用的

Peggy said...

嗯 再補充
不要太喜歡周星馳的電影比較好...
我不會討厭星爺
可是我很怕別人時不時引用他的電影對白
那樣真的會令我覺得...我是異星人